close

很久很久以前,我有個真正的歷史愛好者兼動漫宅的朋友,

曾經跟她介紹了一部沿用新撰組人物設定的作品,直覺那是她會喜歡的東西,畢竟兩個元素都有。

對方只是有些冷淡的回話,喔,那個我完全沒有看。因為不管是歷屆局長、還是分隊長們,歷史上真正的樣子,都不是那樣。

 

很久很久之後… 這股沿用古人的創作,已經更加多元而廣闊了,

看到某些我喜歡的文人作家,突然變成了題材,變成了美少年,變成了配對。

突然有點懂了她那時候的心情,

 

唔,我看那就像塊綠豆糕吧

 

自己一直很喜歡的一本文學書,明明內容充滿著熱血奮鬥,職場上的老中青三代賭上一切也要完成編製的新字典,

這樣的內容,在今年要動畫化了,滿心歡喜的看著預告片,卻發現主角群不知不覺只剩下兩個美男子,片片畫面都是那樣的曖昧….

 

真心覺得不是什麼樣的作品,都一定要套上那流行元素的啊啊。

 

只好說服自己,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,完全不同的東西…

呣,我就說那個是綠豆糕、綠豆糕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